山竹

长期不更新任何文,填坑随缘

【暗武暗】离开

我胡汉三又回来了【不】现在先放一章短的,晚上再放一章长的【也许不会多长( ͡° ͜ʖ ͡°)✧】
主cp暗武暗,副cp也有,到后面会出现副cp哦

注意:文笔超烂。不定期更新,开学后也许一周一更。
废话不多说,放文。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 季云收拾了一下东西,向暗香唯一的出入渡口走去。此时已逼近正午,雾渐渐散了,一缕缕阳光洒向暗香,也洒在了季云身上。
    远远的便看见在船边等待的关展眉,手里还小心翼翼的拿着一个精致的盒子。想必那就是要给萧掌门带的贵重物品了。
    “阿云,切勿打开盒子,也不要让其他人看见。路上可能会有人袭击你,你要小心。”关展眉神情比平常还要严肃几分,眼神里还流露出一些担心。
    “你在门派和行当里不算特别突出,外面的人基本没几个知晓你,所以我才让你去。你虽很少用武,但你的本事,掌门和我都一清二楚。”
    “还有,拿着这个。”关展眉递过一个香囊,散发着兰花的清香。
    “师姐,这香囊是要拿去送给萧掌门的吗?”
    “不是,里面装的是我让楚衡做的改良的霹雳珠,不仅威力提升了,并且能产生迷雾效果。你可以趁此机会功击。若敌人太过强大,你也能逃跑。”
    季云接过香囊,放在包袱里。他又朝关展眉作揖,上了船,撑起了竹竿,渐渐离关展眉越来越远。
    关展眉直到再也看不见季云的身影,才离开渡口。
    “阿云,早去早回,可千万别出事。”








好了我去写后续了( ͡° ͜ʖ ͡°)✧晚上应该就能发了,【没意外的话】祝各位食用愉快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