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竹

长期不更新任何文,填坑随缘

又是神志不清的暗武暗短文

我就是睡不着,只想写些短文
非常短,当你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
可能就结束了
原梗是道长要闭关学习,我考试已经考完了
我要等他很久
我就骗他说我要出轨的故事⸜( ⌓̈ )⸝











没问题请被我骗进来哈哈哈哈哈哈↓
















“我之后会有一段时间看不见你了”
“是吗……我会想你的”
“我也会想你的”
“那你早点回来,要不然我就出轨”
“???不行,你是我的暗香猪猪”
“你要是没回来我就跟别的道长跑了”
“那我就把你追回来”
“要是追不回来呢”
“我还追,追到你回来”













他真傻










他真的闭关了以后,
我没有跟别的道长跑
我刚开始几天,
天天飞鸽传书说“我好想你”
后来的无回应
我就再也没有飞鸽传书

评论(3)

热度(9)